报名享高达
4000元助学金
报考学生需
年满14周岁
初高中生
均可报名
在线咨询学费信息
已有20314人咨询成功
天津新东方职业培训学校位于天津静海区,是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的一所正规专业的职业培训学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承认的具备高等厨师培训资格的职业培训学校,和全国数千家星级宾馆、酒店合作定点委培的职业学校。
品牌内涵

brand

学校隶属于中国东方教育,有着36年办学的历史,学校始终秉承“明德尚能 知行合一”的教学理念,采用理实一体化的教育模式,注重培养孩子多方位发展,成为出彩青年。

学校以技术为先导,市场为导向开设中式烹饪,西点西餐,营养配餐,电子商务,动漫影视设计等技能型、综合型专业课程,让孩子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行业影响力

professional

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多方共赢平台,提高学生的就业环境。天津新东方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津新东方职业培训学校隆重举行。

学校师生多次参加行业内大赛中餐、西餐、西点业内竞技获得国内大赛奖牌100余枚。

天津新东方职业培训学校被授予"天津市饭店协会副会长单位"、"天津市饭店协会厨师培训基地"、"天津师范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等多项荣誉。

口碑影响力

public praise

历经 36年的锤炼与沉淀,新东方教育已拥有一套完善的育人管理体系、行业的技术研发体系、创就业服务帮扶体系。

国际影响力

international

立足中国
拥抱世界

新东方教育 36年来不断融合创新,与时俱进,在稳步推进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国际合作新篇章。

中美烹饪文化交流峰会,为游学、就业提供更多便利

香港游学班,为海峡两地学生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

游学澳大利亚南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术分享

首页 咨询学费 考证咨询 免费电话

天津新东方老师刚刚

学厨师就到天津新东方

学前测试
获取学费专业资料
意向课程 :
手机号码 :
学习时长 :
学习目的 :

信息保护中,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