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ce Class Chinese Food
Cooking Master

殿堂级中餐烹调大师 王继海

职务: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特聘美食客座教授
职称:中式烹调高级技师、津门烹饪文化艺术大师
擅长:八大菜系 药膳
资历简历:

国家级技能竞赛裁判员;
国际烹饪专家评委(资深级);
天津饭店协会名厨委员会副主席;
天津第三届“津杰杯”名厨美食节烹饪大赛个人“特金奖”;
天津饭店协会授予最佳个人(津门金厨奖);
中国第九届药膳养生烹饪大赛个人全能“特金奖”;
中国饭店协会授予“王继海中国烹饪大师工作室”;
天津饭店协会授予改革开放40年天津餐饮业技艺传承“突出贡献人物奖”

大师课堂

45

从事中餐行业45年

30

担任中餐评委30年

15

执教15年

作为厨师,他技艺精湛
a cook, he is skill

执掌利顺德饭店 最重要的是注重细节

1、王继海大师在加入利顺德饭店之后,以其技惊四座的高超中餐厨艺,成为利顺德饭店中餐厨师长。
2、对于菜品,他除了要求制作精良、味道保持稳定之外,还要求菜品的呈现要美观。为了达到自己的出品要求,他一边多加练习,保证现有菜品的高品质,一边琢磨怎么去创新、怎么去摆盘。

被誉为中餐教父 中餐行业领军人物

作为中餐国家级高级技师,王继海大师多次受邀参加各级烹饪大赛,并担任大赛评委。王大师任教期间,成立个人工作室,带领学校中菜教学研发。王继海大师独创麻花鱼更是令人拍案叫绝,被评为2019年中国烹饪大师工作室优秀创新成果奖。

零基础可以学中餐吗? 点击咨询

王继海:当然可以,像我们以前进入中餐行业,都是得从学徒做起,当时也走过不少弯路,无法经过系统性的学习,一切都得靠自己努力拼搏,现在时代不一样了,如果你想学中餐,建议你可以找一家专业的中餐培训院校进修, 这样才能最快掌握技艺。

怎样学好中餐? 点击咨询

王继海:我个人觉得想要学好中餐,首先你得对中餐行业有一定的兴趣,因为兴趣和意愿决定一个人愿不愿意去学技能,在愿意学的基础上,找一所好的烹饪院校,才能掌握真正的中餐技艺,并且去开拓属于自己的烹饪事业版图。

对中餐学子的建议? 点击咨询

王继海:我从业45年,见证了中餐行业在中国的蓬勃发展,随着国家的改革开放,世界经济的发展与融合,中餐不仅是国人口中的美味,更是外国人餐桌上的佳肴,在中餐行业以后的发展中,中餐势必会成为世界级的美食,这需要更多的中餐厨师把美味传承与发展下去。

教学集锦

Love life
beyond teaching

王继海大师上课一向是严谨教学,对课堂纪律也是严把关。教案,板书井井有条,也是学校老师争先学习的榜样。同学们特别喜欢王大师的课堂,因为喜欢,所以热爱。

学生评价

王继海大师用多年实战经验以及人生阅历,结合一系列创新理念的教学,让我对中餐又有了更多的了解。

学生评价

王继海老师的课让我受益匪浅,王大师教会了我烹饪绝不是煮煮饭,炒炒菜而已,它是一门很深的学问,是一门艺术。

学生评价

我很荣幸能成为王继海老师的学生,在王老师的教导下,我一步一步从中餐小白慢慢成长,王老师让我进一步了解了中餐的艺术,跟着王老师受益匪浅。

中餐专业优秀学子
Outstanding student

朱国松

学习专业:金陵大厨专业
工作单位: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工作岗位:厨师长
薪资待遇:综合月薪2W元

孙彪

学习专业:金领大厨专业
工作单位:喜来登大酒店
工作岗位:中餐厨房主管
薪资待遇:综合月薪2W元

更多成功学子
首页 咨询学费 考证咨询 免费电话

天津新东方老师刚刚

学厨师就到天津新东方

学前测试
获取学费专业资料
意向课程 :
手机号码 :
学习时长 :
学习目的 :

信息保护中,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