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招生要求

凡是热爱厨师行业,对烹饪有兴趣,对餐饮行业有兴趣的有志人士只要你年满14周岁身体健康不用考虑分数,就能报读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天津新东方目前有中餐、西餐、西点三大专业,学校招生对象男女不限,有无烹饪基础均可报名。

考生基本信息

报考志愿

注意事项:

1.带"*"为必填项,请务必全部填写后在提交;

2.名额有限招满为止,请务必在填报系统关闭前填写志愿;

3.请按要求认真填写专业志愿表,一旦提交无法修改;

4.志愿填报后会有专业老师确认信息,请注意接听。

为什么选择天津新东方

天津新东方烹饪学院是由上级行政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一所涵盖了中餐、西点、西餐教育多个专业层次,集大专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厨师培训资格为一体的全日制烹饪院校,办学 36年来,集团共培养了50余万名复合型技能人才,是一所综合型烹饪教育院校。

品牌院校
大规模 有实力

培养真技术
注重实操

教学设施设备
看得见的实力

入学签协议
毕业即就业

零基础入学
手把手授课

等级证书考点
通过率有保障

技能+学历+就业 一份努力三份收获

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与天津广播大学签订学历合作协议。天津广播电视大学以服务全民学习为办学宗旨,两所学校强强联合,保障学子在学习技能的同时也能收获大专学历,成就理想人生!

报读我校8个月及以上学制专业,免费提供创就业指导,直接推荐到星级酒店或大型社会餐饮企业就业。新东方烹饪学校经过36年发展,已与30000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联系,全面支持学生创就业。

首页 咨询学费 考证咨询 免费电话

天津新东方老师刚刚

学厨师就到天津新东方

学前测试
获取学费专业资料
意向课程 :
手机号码 :
学习时长 :
学习目的 :

信息保护中,请放心填写